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文达  发布时间:2023-07-24  动态浏览次数:10

7月1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在南京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机械学院学子经过层层角逐,获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总获奖数位列全校第一位助力校获奖数并列全省第三位集团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43所高校(含67所职业院校)的15.5万支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经高校初赛推荐,1481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评审,329支团队入围决赛,23支团队申请决赛复活,共352支团队对决路演答辩。

    公司不断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积极探索提升老员工核心素质能力培养路径,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发挥指导老师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探索一条以“员工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育人为主责”的培养路径和培养体系以高水平学科竞赛彰显人才培养质量。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比赛,汲取各方团队力量,打造多支精品项目逐鹿赛场。学多次邀请专家进行指导,切实提升了项目质量。项目指导老师投入了大量时间与心血,为团队付出颇多。学院将继续打磨项目,以高质量、高水平项目迎接国赛,再创佳绩。